川碩科技有限公司
機械、電機零件銷售,機電工程承包,進出口貿易,設備耗材銷售,泵浦銷售維修,LED照明

關於川碩科技

關於川碩科技1
本公司設立於平鎮市, 於蘇州及深圳設有彈力協力網, 公司成員於PCB、LCD、電鍍產業皆有多年服務經驗, 著眼於一處承包,兩岸服務, 讓客戶感受到全方位的服務。 ※公司地址:桃園市平鎮市民族路雙連二段118巷53弄37號
營業項目有: 1.依客戶需求,國內外零件進出口貿易。 2.各式機械、電機零件銷售。 3.各式生產性耗材銷售(濾材、吸水滾輪、噴嘴、流量計...等)。 4.CNC零件加工,模具訂製。 5.各式化工及水泵浦銷售及維修。 6.設備拆、裝、移機工程施作,機電工程承包。 7.PCB、LCD設備及電鍍相關設備維修、修改、整理。 8.銅球清洗機銷售及維修。 9.網帶清洗機銷售及維修。 10.銅粉輸送機銷售及維修。 11.MORAK氣動泵浦銷售及維修。

歡迎來到川碩科技有限公司,本公司專門從事設備管線裝設、工具機模具製造代理等業務,我們的核心價值在於專業技術與服務,並一直保持市場利基與競爭力。川碩科技在同業當中小有名氣,最主要的就是擁有一群追求創新且熱情可靠的專業團隊。如

果您正在尋找鼓風機、設備整修、工程整改、泵浦、PCB設備、機電工程承包、網帶清洗機、設備拆裝移機、銅球清洗機、CNC零件加工、MORAK氣動泵、配管配線、管配件、模具訂製加工、齒輪、吸水滾輪、銅粉輸送機、LED照明零件、LCD設備 等相關服務的話, 川碩科技是您不可錯過的選擇。

自創業以來,一直以求真務實的態度立足於市場,無論B2B上下游供應廠商,還是零售或大宗訂購的消費者或團購主,我們都秉持著客戶無大小、服務無遠近的理念。尤其在技術品質方面,我們非常重視每一個環節都要真實誠心,正所謂「修合無人見,存心有天知」,客戶的信賴才是我們永續發展的命脈。

敬請您耐心瀏覽川碩科技的服務介紹,我們期待您的留言與指教,若您有任何問題或需求,歡迎詢價或使用email、電話聯絡我們。

機械、電機零件銷售,機電工程承包,進出口貿易,設備耗材銷售,泵浦銷售維修,LED照明

  • 關於川碩科技2
  • 關於川碩科技3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川碩科技

聯絡人:劉小姐

Email:se*****@chuan-suao.com

詢價回覆率:63%

免費註冊

川碩科技服務項目

  1. 機械、電機、LED照明零件銷售
  2. 機電工程承包
  3. 進出口貿易
  4. 設備耗材銷售
  5. MORAK氣動泵浦銷售、維修
  6. 銅球清洗機、網帶清洗機、銅粉輸送機銷售及維修
  7. 設備拆、裝、移機工程施作
  8. CNC零件加工,模具訂製
  9. 各式化工及水泵浦銷售及維修
  10. PCB、LCD設備及電鍍相關設備維修、修改、整理

川碩科技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川碩科技有限公司
  • 統一編號53390702
  • 聯絡人劉小姐
  • 手機
  • 電話03-4200155#120
  • 傳真03-4200820
  • 服務時間週一~週五 08:00AM-17:00PM
  • 服務類別設備管線裝設、工具機模具製造代理
瀏覽次數:4074by:川碩科技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